close

 

不廢話,看影片先。

 

 

好吧!我承認。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

 

從畫面開始的片頭,鏡頭由腰側緩緩提高時,我就摒住了呼吸。
霞的道服下擺彷彿開了高叉的旗袍一樣,露出的腿長直達腰身!(而且還是高腰)

修長的腿又穿上了超長的白襪,直達大腿根部的襪頭襯著露出來的肌膚時,性感指數差點飆到我噴鼻血。

 

仔細一想真的非常奇怪。
明明霞的服裝設定露出的肌膚根本就比不上比基尼辣妹!


也比不上這種泳裝!

甚至連超短熱褲的美眉也比不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讓我心跳加快呼吸停止呢!

 

 

讓我們從新看一次片頭!
黑屏的螢幕第一秒出現的是霞右腿在前的站姿。
第二秒是左腿在前的站姿。
第三秒就換成綾音的正面了。

露出小蠻腰是很性感沒錯,原本應該被熱褲遮住的大腿肌膚我看得也很高興,但這絕不會到令我臉紅紅著期待的程度啊。

後來,我終於發現我這個宅男在想什麼!
在期待什麼!

原來在大雪紛飛的背景中,畫面緩緩上移,鏡頭很巧妙地在高叉將盡未盡時就切換了!

含著飽滿期待的阿宅心裡面猶自抓住那一絲殘念,意猶未盡地看下去......
我只能說運鏡實在是太神奇了!

 

而我這樣真誠的男人真的是太好騙了。

謎:你在期待什麼阿?

咳咳,當然是開叉開得越高越好,前面怎麼開,後面就怎麼開,開到海角天涯都無怨無悔。LOL

 

(深呼吸)

 嗯,話說回來性感這回事果然是露不在多,挑中人心最重要。

 

 

 

總之,在這種意猶未盡又帶著絲絲遺憾的心情下反覆看完這短短二十秒的短片,我不禁想要瞭解這兩個女生更多一些。於是開啟了這個主題。

 

【遊戲發表會兼拍攝花絮】

 

 

延伸閱讀:

 【萌。小妮子。吳以琳】生死格鬥真人女星追追追 之二

 【萌。綾音。劉薰愛】生死格鬥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