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胖了。

在五六年前我假如逛街時看到漂亮的賣東西妹妹,總是會過去扯一些豬屎,之後順便看看能不能要到電話或MSN,然後看著正妹一個個掛在MSN上偶爾會探頭過來噓寒問暖,幻想著自己置身酒池肉林當中,身邊鶯鶯燕燕而不亦樂乎。
(呃,似乎也挺沒膽的。)

 

那年我三十腰。

美眉看到我會笑,跟我聊天會害羞,偶爾會心跳太快而說錯話,常常臉紅。

 

在搭訕過程中,可以累積自信可以訓練膽量,更可以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是正面能量居多的,就算不小心誤殺到高中妹妹,抵抗的幾希啊!對身為一個男人而言,高中妹妹的崇拜眼神就像唐僧肉一般,少則駐顏益壽多則增加修為功力,乃是天上人間不可多得的絕大補品啊。

(謎:當會刻意去注意高中美眉時,你已步入傳說中的大叔境界。)

 

 

而這一切都在老子變胖之後,不再復見。(淚奔~)

 

所以這篇其實是一篇【減肥宣言文】。

 

 

宣言這種事很奇妙。
九把刀說,宣言不熱血就沒有實踐的意義,即使跌倒了也是一件豪邁的事。
又說,宣言不是要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是的,老子是中年刀迷。羞~)

 

宅神朱大說,做出宣言這種事情男子漢要義無反顧,打落牙齒和血吞,用渾身浴血也打死不退的犧牲來補足理想跟現實的差距。
(是的,老子也是中年宅男。科科科......)

 

所以呢!老子要減肥。
(好像不夠熱血跟義無反顧。)

老子要在八月三十一日前減到七十公斤。
(路人呵欠中,漸漸散開。)

 

幹!老子要在八月三十一日前從九十公斤減到七十公斤,就算不吃炸雞排肯德基麥當勞炸雞腿便當、會有肥胖紋、不吃睡前那一餐、不吃甜食、每天運動、每天健身、少睡很多、肚子嘰哩呱啦叫、每天吃燙青菜跟水煮蛋、不喝有糖份的飲料,老子都要瘦下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