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B自從十一月六日去單身趴,煞到氣質小姐之後。

當天晚上就急不可耐地把手機費率從台灣大哥的兩百塊調到九零一。

當晚作夢時都還會笑,醒來時腦波仍有「每天都能跟氣質小姐熱線」的愉悅波長。

A1279224778.jpg 

當時的想法非常簡單,用一千塊,換來可以不用計算時間愉快聊天的可能性,真是無敵划算。

所以,我壓根兒沒有考慮到,氣質小姐是否能夠配合這個重要問題!

媽的!這失算,挺糗的。

 

首先,氣質小姐是在忙碌的設計業工作,手邊的專案很多,正常工作時間是六點下班,可她經常用到八九點。

然後我上班時間是晚上十點下班,回到家將近十一點。

所以我每天回家之後,脫衣、淨身、餵完開心水族箱、收完信,就會撥她的手機。

第一天很順利,聊得很開心,我講了一堆沒營養的學生時代白目故事,心滿意足地入眠。

但從星期一開始到星期五,氣質小姐感冒。

只接了一通。

 

 

由於氣質小姐沒有使用來電答鈴,每次撥出去的心跳都會隨著單音的嘟嘟聲起伏跌宕。

若是她「喂~」了一聲,接著一串呵呵的笑聲,我就會因為心跳過快而結巴,漏了前面兩三拍。

若是她沒接聽,心情就會終結在一個低點。

隔天起床都沒精神。(你是因為天氣冷吧,指指。)

 

為此,我也自我開釋,

一、氣質小姐生活的規律中並沒有我的存在,我試圖踏進去,有些杆隔不入是非常之正常的。

二、喜歡一個人,要慢慢來,不要給對方壓力,也不要給自己壓力。

可是,我可以詮釋這個狀態。

卻無法控制自己在下班後沐浴淨身完畢,去執行的這一個撥打的動作。(也無法排除沒有接通時的失落感,這,任何事果然都有代價。)

那一個撥出鍵,非常誘惑人。

 

只要按出,就會得出結果。

即使有撥了七次只接兩次這樣的數字(就是28.57%)

但是我卻只看「接」、「不接」這兩種可能性(就是50%)

我非常能理解賭徒的心態,

無論或然率是多低、自己輸了幾次,都不管,

押注只會有贏跟輸,押注時絕對會相信自己會贏。

幹!我就是這樣,XD

 

然後開始從改變生活習慣來看看能不能影響揭盅的結果。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唸荒廢很久的心經。』

之後再來撥。

一定要給我通啊。

coffee%20love.jpg  

【阿B碎碎唸】

一、我不太會解釋我目前的狀態,我不確定氣質小姐是不是我會愛上的人,可是想認識她的心情已經讓目前的我方寸大亂。

二、為了不讓氣質小姐覺得我只是一匹發情的種馬,我努力壓抑撥出電話跟傳送簡訊的心情。

三、很開心,我找回了喜歡別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