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騎士出任務」跟

knight_and_day_ver3.jpg  

「浴血任務」

4905802815_4ecd375106_b.jpg 

兩部片都是動作大片,但是看起來的趣味性卻是截然不同。

 

騎士出任務,是言情版的零零七,主角不再是吞劍跳火圈的特務,

而是一個捲入事件的女生。

 

因為言情,所以不管這女生捲入這事件的原因多麼膚淺荒唐,

湯姆克魯斯都超級在意她,

因為言情,所以這女生即使歇斯底里地讓兩人陷入險境,

湯姆克魯斯都SLOWLY地說:「妳很好,就是這樣做,妳做得很好,妳好棒!」

湯姆克魯斯不會生氣、不會死、不會離開。

我是不知道女生看到這畫面是不是有感動啦。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覺得有一種荒謬的喜感,

 

因為對於迷糊、驚慌、歇斯底里、錯怪這些生活中的小小失態,

脾氣不好的人會生氣,

脾氣中等的會嘿地一聲示意,妳錯囉,下次不要這樣喔,

誰都沒想到,有人能做到完全的包容,甚至把自己的一切都放下,去處理對方的小彆扭。

所以,我覺的片名實在好!

騎士,大概也只有騎士才能做到如此的地步了,阿B真的差太多哩。

幹!難怪我感情不順,原來女生要的是像阿湯哥醬的處理啊。

 

總之,這部片我是當喜劇片(跟兩性關係教育片)來看的,算好入口。

 

另一部片是「浴血任務」

十足的本格派暴力片,卡司大、血漿多,完全是為男人打造的動作片。

英文好點的甚至可以直接聽對話,很多雙關語跟男人互相對譙的句子都相當之讚。

對上背景音樂跟適度的留白,

哥兒們的義氣就直衝爆表。

 

當然除了嘴砲之外,暴力對毆、匕首戰、槍戰、特種團隊戰術都讓人看的過癮。

尤其是「喔媽啊」穿甲彈把人整個粉碎的畫面,讓人會一直喊:

喔,幹!好猛!哇靠,超靠背的!整個看的好開心啊!

 

嗯,好啦,不要再爆了。

這一男一女的動作片,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